close

上一篇列出了innisfree的首次採購清單


今天就繼續來點名TONYMOLY



戰利品在這啦~~還是覺得自己買太少了!!


馬上決定,下次去韓國我一定對這些彩妝保養品不手軟!!!!


 


到韓國的第一個晚上~~馬上去幫我的化妝包補貨,買了這兩樣東西


 


(圖一) "媚眼持久眼線膠"


本來自己是想要買眼線液或眼線筆,但是"又是"店員跟我介紹了這個


因為沒有用過~就想說買來試試看嚕^^,也給我的基本配備進階一下


不過我還沒自己親手用過,之後再來看會不會補上心得


 


(圖二) 雙眼皮膠、假睫毛膠


然後因為平常沒甚麼在打扮,所以我的假睫毛膠一直沒補貨,也趁機買了一個試試看


既然出國了~~當然也要美美的出門瞎拚啦


是白色的膠喔~黏著性還滿強的



你看到了半夜的消夜晚餐時間~(這時候已經是凌晨一點多啦)還依舊直挺挺的在我眼皮上呢^^


不曉得台灣的TONYMOLY有沒有在賣就是了


 


然後這個是要說~~我只買了兩樣東西~~其他都是贈品啦!!!


 


 


隔天又在逛街的時候才看到這個超可愛的"亮采潔顏雙色蛋"


也是我弟弟推薦的韓國好物,你看!!連男生都說好用耶



一盒就是這樣一黃一白組合,還有跟買真的蛋一樣的包裝


白色蛋的功效是收縮毛孔、去除老廢角質


黃色蛋的功效是促進血液循環、肌膚新陳代謝


它拿起來的時候油油的,回家查了一下才知道那是椰子油的成分啦,可以變成肌膚的保護膜喔


還有最神奇的來了,這個蛋不只可以洗臉,還可以拿來當面膜敷耶


使用方式超簡單啊~~


就是把蛋蛋拿在手上(有個細細柔柔的網子會更好)搓揉出細緻的泡泡


然後把泡沫輕輕的塗抹於全臉,等待個5分鐘就可以洗掉嚕!!!


哇啦~~~乾淨又漂亮的臉蛋就出爐啦!!!


 


緊接著登場的是~台灣沒有,韓國必買的 "TONYMOLY強效修復 肌膚新生 蝸牛果凍面膜"


出國前上網查了一堆美妝必買都有推薦,而且當地每家美妝店都一定有蝸牛系列的產品


其實一開始我一直很不解,為什麼叫蝸牛面膜啊??難不成是因為面膜做成蝸牛狀


原來這面膜中含有的蝸牛黏液萃取液(姑且不去想那是幾隻蝸牛製成的),含有極高的膠原蛋白成分


店員小姐跟我說TONYMOLY家的蝸牛液高達70%萃取含量,是最高的喔~~



既然它有極高的膠原蛋白成分,想必對肌膚的彈性跟緊實效果一定很好


聽說還能夠除掉臉上的斑點、疤痕,還可以淡化皺紋、跟美白


會不會太神奇啊,不買來試試看怎麼對得起自己啊!!


 


還有這款"TONYMOLY抗皺血清蛇毒果凍面膜",聽起來好恐怖的的感覺......


可是店員特地跟我推薦這款。(該不會是因為覺得我特別需要吧)


他說這款是現在日本最最最流行的,日本的女生一定會買!!


抗皺緊實效果特好,還有保溼,使用完後肌膚明亮度也會提昇喔


推薦給對於臉部肌肉較鬆弛下垂,法令文較明顯的朋友可以試試看


那~~我當然就乖乖地掏腰包啦!!試用完再跟大家報告



 


疑?? 是不是覺得我買太少吼~~我也這樣覺得......總覺得買不過癮


但是在韓國時間又有限啊,所以最後在離開韓國前~~我又衝到機場的TONYMOLY補貨


買了這三瓶指甲油~~準備等下要來美甲一下


擦完再補一篇後記上來好了


 


以下又是贈品啦!!!


拉哩拉雜的試用包~還有水漾美肌保溼面膜



 


以上報告完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蕾喵~MEOW~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